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8/10/10 四

超久没动我部落了。。。把以前的posts都给删除了。。。想从新开始~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星期超倒霉的 == 【人生啊!】

手链断了~
老师超级临时取消课~
超多课要从修~
LRT遇到疯子~ ==
钱不断的从我口袋飞走~ T-T
考试作弊被老师抓! 干!

我觉得不只有这些。。。。搞不好过几天又有。。。搞不好过几天我突然暴毙! ==

但是我都不觉得不开心。。。我依然还可以对每件坏事微笑~

是因为你吗?

谢谢你愿意做一个那么伟大的決心,我真的有感动到。。。虽然我平时脸都不会有什么表情~可是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笨蛋的阿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