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或可能是真的。。。:'(

29/10/10 五


昨晚超疯~一直在面子书跟我的语调老师狂留言~~哈哈~
也学到了原来在大陆内地“子儿"是“钱”的意思~


一早醒来看了手机心情就超差的。。。结果就没去上课。。。
心里有种莫名其妙的痛。。。

然后就发现昨晚没吃晚餐。。。今天早上就胃痛了。。。
整个人是超无力的。。。才发现自己病了。。。有时觉得自己很傻。。。没有能力管自己。。。但还要去管别人。。哈哈~

整天就把自己呆在房里出都不出门~今天只吃一餐。。。因为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在下午的时候。。。当我在自弹自唱的时候。。。我找不到我的共鸣。。。然后整个乱发脾气。。。哈哈~
最后也被我找回啦~哈哈~



【内心话】
有时我想告诉你,但我怕太快
有时我怕我不说,你对我无奈
有时我真的不懂,我该怎么做
但每次我都心痛,只是不敢说

我希望你有一个举动,让我知道我该如何去做
但我害怕你以为我在玩玩,我害怕我得不到在我心目中的答案

我怕你只把我当哥儿们看。。。
但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只能这么讲。。。

【笨蛋的阿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