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2 人世界的K房~

4/10/10 四

今天干姐带我去吃鱼头米粉~~很好吃哦~~哈哈~

今天~~~是我广播老师的生日~~哈哈~
能为她庆祝真的很开心~~

最近都没$$了~~haiz~~

到了下午我跟学长开会~
突然只有我和学长两人~
我突然问了学长~
“买灯光和其他的道具材料不会太早吗?”“不怕不会过关吗?”
学长告诉我
“如果过不到关。。。那么这些东西都送给你们”
我当下心里突然融了。。。
所以我一定要帮学长拍得好好的!!
一定不会让他失望!!

上完课后~
我和我亲爱的学妹去唱K~
当下我去提款时。。发现户口没钱了。。。超惨~
要学妹帮我出着先。。。

我们唱了好多歌~~~
心里的辛苦都唱出来了~~~
以为当天不会哭~
但当下我点了“若你碰到他”
心里开始觉得很难过~
唱到有一句 “我的自私慷慨”声音开始哽咽。。。
慢慢就大哭。。。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哭完整个人很舒服。。。
也许这是我唯一发泄的方式吧~哈哈~爽!
旁边的学妹吓到~~~~哈哈哈~~Paise 啦~~~
唱完K...整个人的心情是舒服的~~~❤

就这样咯~哈哈~

【笨蛋的阿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