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帮忙~

今天~~
当我一醒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迟到了~~~
所以我轻轻松松的洗澡~~抓发~~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真赞啊~~~~~~
哈哈哈~~~~~~
在车里我突然想到我的同学佑龙~他从巴生去吉隆坡~
就打了通电话给他~问一问他要不要一起上学院~~~这样就可以搭计程车~~~
过后我们在地铁见面~~
在地铁里我们看到很多印度人~~~因为这拜五是他们的节日~~~~

到了学院我们就进班~~~~超尴尬的~~~因为迟到~~~哈哈~~~
但是老师也习惯了~~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教我朋友唱歌~~~~哈哈哈哈哈~~~英文歌~~~~~XD

过后我就跟学长开会~~~要帮忙他们拍摄~~~~呵呵呵呵~~~

我,Lorita & Cheryl 在coffee berry 抢鸡扒~~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咯~~很累所以没说那么多~~sorry~~~


【笨蛋的阿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