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婆婆~您来了啊? ==

今天一早~也没有很早啦~醒来的时候是12点多~突然被家里的菲优吓醒!
(对话)
菲优:justin!! justin!! wake up!!!
我:what lah!! I want to sleep some more!!!
菲优:your grandmother coming and she want to sleep in your room , I want change the bed sheet~
我:ya la ya la!!! 【心里默默念 sei so hai!!不会给我睡久点啊!】


出来时~手上拿着我的臭臭的抱枕~~呵呵~
然后冲到客厅的沙发睡~~过不久就开了笔电上网~~
没想到~大男人Lorita竟然上线了~~我还以为她不会上网~哈哈哈~
可是哦~她很sad~一直跟我谈心事~
可是我答应她明天陪她一整天~~希望她会Happy咯~



“叮咚” 门铃响了~ 婆婆来了~我心里不爽了~因为要睡客厅了~==
我的床~~~~我要以你同睡~~~haiz~
要不是婆婆是长辈~我早就在家里大吵大闹了~ :P

去看医生~~
我最近都很乖哦~都有吃东西~~
医生说我的胃好很多了~~
超开心~~可以喝酒了!!!哇哈哈哈哈!!!!


我现在的心情很紧张耶~~
要帮我的学长拍摄~~呵呵~
而且还要presention~【超久没presentation了~紧张到爆~】
我是当美指~短片要做道具~做背景~Mv是要化妆还有做衣服 &屁的~
明天要买道具的材料耶~~~
我也问了我的学弟要不要帮忙~他说可以~呵呵~XD
想让他学更多的~这样他以后拍摄会懂比较多~而且有准备面对以后的拍摄东西~~
看!!!我这学长多好~哈哈~

到了旁晚我发现我上网上到傻了~
看电视的时候有时会想把节目的内容拉去前面~简单说我以为我电视是YouTube ==。。。
我整个人是停顿在哪里~在想我到底在干嘛~哈哈~

就这样咯~~今天说真的有闷到啦~哈哈~


【笨蛋的阿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