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忘了吧~这是一个成长~

3/10/10 三


今天一早醒来发现迟到了
自己一个人在搭地铁到学院
在车中胃突然痛起来
一直以为胃已经好了,结果还是痛
那是真的很希望有人扶着我
整个人很辛苦

到了学院只好硬出一个笑脸
其实胃真的很痛
不知道为什么会痛
都有乖乖的吃东西
也许只是胃病突然发作而已
现在我出门都好怕突然会胃痛

过了第二节我的胃不痛了
可能是我对那个痛麻木了吧
过后我去教我朋友唱歌
Cheryl 有变一点点稳定了
Sharies 的拍子以及转音有问题
Lorita 的英文发音每次会把单字的尾端跳过【可是有进步哦】 和有些复杂的英文字会卡到

过后我和拍摄组去买道具的材料
走了好久都找不到五金行
问了两间店才找到
一个善良的便利商店 以及 善良的鸡饭店
买了好多东西
然后冲到旺角跟导演开会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帮学长拍的好好的
虽然整个人是不舒服的可是我已经答应了
做一个男人就是要说到做到!

我累了
懒得吃东西
不想多说了
感觉会再胃痛

有时我觉得生命在折磨我
生活方面
爱情方面

为什么我会出生在这个世界

阿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